locked
微软论坛祝大家新春快乐!给大家拜年啦! RRS feed

  • 常规讨论

  •  

    亲爱的微软中文技术论坛用户:

     

     我们马上要迎来牛年啦!值此新春佳节之际,微软中文技术论坛向大家表示诚挚的问候,并向大家致以深深的感谢!感谢您一年来陪伴论坛共同成长,感谢您的无私付出和关注!

     

    一年来,大家从陌生到认识,从认识到相知,大家相互陪伴、相互鼓励、相互支持。您们是论坛成长的动力,论坛今天取得的成绩与您不可分离!不管我们是否见过,论坛已经紧紧的到将我们连在一起,您们是我们的朋友,论坛时刻都会牵挂着大家!

     

    在充满挑战,充满希望的2009年,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肩,缔造你、我、我们更加美好的明天!

    祝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,幸福美满,牛年大吉!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微软中文技术论坛2009-01-25
    2009年1月24日 21:23

全部回复

  • 呵呵 紫柔姐新年快乐哦

    还有 雪峰哥 mj 世睿,还有很多mvp和论坛的兄弟姐妹们新年快乐。

    2009年1月25日 2:26
    版主
  • 祝福收到!感谢紫柔!感谢论坛!
    祝愿大家新春快乐,万事如意!

    2009年1月25日 7:21
    版主
  • 我也祝愿大家新春快乐,身体健康!

    2009年1月25日 10:32
  • 大家新年快乐,祝身体健康,事业有成,家庭和睦, 一切牛起来!

    2009年1月26日 7:57
    版主
  •  

    祝微软越来越强大,不过要厚道一点...不能和我们过不去.
    2009年1月27日 7:21
  • 我在这里也祝福大家新年快乐。。天天都健康。。。天天赚更多的钱。。哈哈。。

    2009年1月27日 11:39
    版主
  • Yingjie Wang 说:

    快乐的 { 诡异的西红柿 } 是 2009 新年最幸福快乐的朋友, 我,计算机技术中的战友 !


    Yingjie



    。。新年快乐。。不过我还没弄懂你什么意思呢。。
    如果问题解答了请标记为【已解决】,欢迎到我的博客去访问http://www.shangducms.com/blog/uid115.html
    2009年1月30日 5:28
    版主
  • 各位新年快乐,牛年牛气冲天!!
    清茶幾許,品味人生
    2009年1月30日 18:13
    版主
  • 迟到了, 早已收到祝福卡~

    谢谢紫柔, 感谢微软中文技术论坛;-)

    元宵节快乐~

    黄季冬<a.k.a fox23>


    Device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http://fox23.cnblogs.com/
    2009年2月9日 4:10
    版主